2013/08/20 18:58

路滑煞不住! 台電工程車撞遊覽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大雨讓中山高發生車禍,一輛台電工程車失速打滑,轉了180度後翻車,後方一台大貨車駕駛,雖然緊急踩煞車,但卻被尾隨在後方的遊覽車追撞。遊覽車車頭全毀,車上十二名陸客,也分送到三家醫院。

  大貨車一路從中山高北上,後方一輛台電的工程車,因為大雨,突然間失速打滑,轉了一百八十度後,撞上護欄,整台車翻覆在外側車道,踩煞車就失控了,車內的台電人員也趕緊打開車門,從駕駛座裡爬出來,真的是千鈞一髮,還好大貨車駕駛踩了煞車,本來以為沒事了,結果,突然一聲撞擊,原來後方還有一輛載著陸客的遊覽車,來不及煞車,追撞停下來的大貨車,遊覽車當場車頭全毀,車內的設備因為受到擠壓變形,駕駛的腳也卡在車子裡,右腿骨折,遊覽車裡的十二名陸客輕傷,分送到三家醫院。

  拖著行李,大家還沒辦法回神,這一次從深圳到台灣來,還沒玩夠,卻因為這一場車禍,留下驚嚇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