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2:00

泰武國小傳唱隊 角逐葛萊美獎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泰武國小的「古謠傳唱隊」,用美妙的排灣族古謠,感動六座葛萊美得主的DANIELHO,校方邀請這位烏克麗麗大師,和泰武國小的孩子們,一起合作專輯「歌,飛過群山」,不僅已經獲得本屆最佳世界音樂專輯提名,還將角逐葛萊美獎,實在是台灣之光。

  雲霧飄渺間傳來,天籟般的歌聲,他們都是泰武國小的學生,十幾個小學生,用動人歌聲征服世界,泰武國小的孩子們,跟六座葛萊美獎得主,也就是烏克麗麗大師DANIELHO合作,他們錄製的專輯在國外發表時,獲得熱烈迴響,現在已經獲得本屆最佳世界音樂專輯提名,還將角逐葛萊美獎。

  小朋友都很開心,當初指導老師查馬克,先在把部落耆老的傳統歌謠收集起來,再教導小朋友,古謠從五個小孩慢慢變成全校運動,現在每一個泰武國小的孩子都會吟唱古謠,希望這動人的聲音,能為台灣拿下第一個葛萊美大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