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8:58

等不到手扶梯 花蓮車站旅客怒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身為觀光縣市,每年都有千萬遊客進出花蓮火車站,而且還僅次台北火車站,營運額排行第二。但在火車站的第三月台,竟然沒有手扶梯。民眾常常要自己提著沉重的行李爬樓梯,也造成年長者的不便。而其他第一跟第二月台,雖然設有手扶梯,卻經常故障,還是形同虛設。

  旅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吃重地爬上爬下,對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,更是辛苦,走沒幾步,手裡提的袋子,也差點要掉了,還好遇到好心的年輕人,一樣的路,連正壯年,都吃不消,但這個媽媽,肩上揹著一袋行李,一手還要牽著小女兒,看起來真的很危險。

  一年就有千萬遊客進出的花蓮火車站,在第三月台卻只有這一條,好長的樓梯,沒有手扶梯,滑梯當然也沒有,就算再累,大家也只能認命,繼續走,等待縣政府我們就會開始做了,台鐵等著,縣政府點頭,但民眾管不了這麼多,天天都有人,要進火車站,只是不知道,等著手扶梯出現的時間,還要再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