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4 18:58

蘇花公路大雨坍方 台鐵加班疏運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受到豪雨影響,蘇花公路觀音段嚴重坍方,陸運交通嚴重影響,台鐵增開區間班次來紓解旅客,另外,也加開了板車,來協助蔬果及轎車的運輸,預估要到23號蘇花公路才能搶通恢復通行,連來旅遊的陸客,都只能乖乖的搭火車。

  花蓮火車站,出現了大量排隊買票的人潮,就連月台上也通通擠了,滿滿要搭車的人,其中還有不少是陸客,真的不能嫌麻煩,因為蘇花觀音路段,現在被大雨沖毀,就算想走也過不了,不只是花蓮火車站人潮多多,宜蘭新站也一樣,這團陸客旅行團,從花蓮到宜蘭,遊客還可以轉搭火車,但隨行的遊覽車司機,就得從花蓮往南開,繞一大圈台灣再到宜蘭接人,真的不誇張,八百公里還是得開。

  另外為了疏運,台鐵也加開六個來回的區間班次,不只是運人也可以運車跟運貨,蘇花路段預估要到23號,才能搶通恢復通行,這段期間不只是影響,遊客也多少影響了,蔬果北運的販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