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8:58

環快通車指標亂 運將也找嘸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環快通車後,連接三重中和永等地區,便民的道路,路牌指示卻很亂,一名計程車司機,向華視新聞投訴,從中和華中橋,下匝道要連接到新北環快,得繞好大一圈,痛批根本是整人標誌。記者實際查看,更發現明明指示迴轉,但路口卻是禁止迴轉,真的讓人看了霧煞煞。

  開車上華中橋,要怎麼到新北環快,駕駛人不用緊張,這裡有寫有指示。不過下了匝道,說好的迴轉呢,這匝道口怎麼能迴轉,沒關係往前開,總可以轉一轉吧,但是找到了路口,沒看錯吧,怎麼寫著禁止迴轉咧。

  新北環快,你的路口到底到哪裡,硬著頭皮向前走,還好還好,這裡還有指示向左轉,不過先等一等,前方這裡,看到沒,也有個新北環快向左轉,這到底該在哪個路口轉彎啊。碰運氣在下個路口轉,轉過去沒多久,又要左轉,這不是在繞圈圈嗎,繞了一大圈,新北環快,你的路口終於看到了。

  平面地圖看一看,原來新北環快在這裡,從華中橋下來,直走無路可通,只能迴轉繞圈圈,不過這個圈圈指示不明,寫著迴轉,卻又禁止迴轉,路牌位置也不明顯。便民快速的環快,要開到比登天還難,也難怪民眾抱怨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