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最"蟑"飲料! "甘蔗泡"喝到小強

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喝飲料怎麼會變成惡夢!高雄一名小六男童,跟著阿姨到知名的連鎖飲料店甘蔗泡,買了一杯最愛喝的巧克力歐蕾,沒想到竟然喝到異物,吐出來竟然是一隻小蟑螂,男童嚇壞了直呼好噁心,睡覺還會做惡夢,店家回應,他們很注意衛生,不知道蟑螂怎會跑進飲料中,不過這樣的說法,消費者難以接受。

  剛買好飲料坐上車,念小六的陳小弟,苦著臉跟開車的阿姨說,喝飲料竟然喝到小強,陳小弟手上拿的衛生紙上,就是他剛剛吐出來的蟑螂,小朋友難以接受,自己最愛喝的巧克力歐蕾,怎麼會變成巧克力小強,我們實際找到陳小弟,在媽媽陪伴下陳小弟回想過程,說現在心裡還是對巧克力飲料有陰影。

  當時吐出來的小強已經死掉,大約兩公分長的蟑螂,怎麼跑進飲料的,走訪陳小弟當時買的飲料店,位在鳳山青年路知名的飲料連鎖店,店家強調他們都有注重清潔,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,但看看調飲料的吧檯上,還有珍珠落在桌面,要是小強趁機靠近,一不留神可能就會掉進剛做好的飲料中。

  事實上,不只陳小弟遭遇這種事,去年也有一位小姐,發現密封的飲料杯內有小強漂浮,嚇得驚叫連連,衛生局說,要是飲料業者環境衛生不佳,將會要求限期一週內改善,若複查不合格,就要開罰,只是這喝到小強飲料的民眾來說,心裡有了陰影,現在看到飲料都會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