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8:58

魚翅有蟑螂! 廚師免賠餐廳17萬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間知名喜宴餐廳,去年被客人投訴,魚翅裡有蟑螂,餐廳賠償客人6萬元之後,竟然轉向料理的林姓廚師求償17萬元名譽損傷費用,還一狀告上法院,但林姓廚師反指控餐廳,常用巧立名目扣錢,還舉辦抓老鼠比賽,誇張行徑,非常不合理,法院認定,環境衛生是雇主的責任,和廚師無關,判餐聽敗訴。

  魚翅湯上桌,但碗理不只有一大片魚翅,還加料,多了一隻蟑螂,讓人倒胃口,餐廳賠償客人六萬元和解後,矛頭轉向負責的林姓廚師,求償17萬元的名譽損失費用,甚至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林姓廚師嚥不下這口氣,拿出起訴資料,上頭列出好幾條,餐廳控訴原因,其中一項就是魚翅有蟑螂,認為這是餐廳推卸責任的理由,反控餐廳常巧立名目亂扣錢。抓老鼠比賽,滅鼠成了比賽項目,業者出面澄清,說是林姓廚師常遲到,才被扣薪水,勞資雙方為了一碗小強魚翅撕破臉,但法院判定,環境衛生是雇主的責任,因此判餐廳敗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