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2:00

中秋送暖 幫獨居老人整理"門面"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,「月圓人團圓」,但是在桃園,卻有許多老人是獨自居住,生活環境都很不好,有一群義工團隊,發起中秋送暖活動,不但為他們打掃住家,還免費幫獨居老人「整理門面」,修剪頭髮,要讓他們過一個溫暖又開心的中秋節。

  走進屋裡,82歲的老奶奶,一看到義工團隊,就滿臉笑容,因為這些穿著紅背心的義工,都帶著滿滿的關愛,真的好開心,在中秋節前夕,原本空蕩蕩的房子,多了好多歡笑和溫馨,這群義工團隊,到桃園各地,拜訪獨居老人,幫他們打掃房屋,把裡裡外外都清理乾淨,用力打掃,要把孤單和不愉快,通通掃出去。

  房子清理好了,個人門面,當然也要整理一下,溫柔的為老人繫上圍兜兜,義工理髮師,一邊梳一邊修剪,把原本凌亂又太長的頭髮,修剪得清爽整齊,愛美的老奶奶,也高興的說,不用花錢,就能夠漂漂亮亮,義工團隊在中秋送暖,讓獨居老人,也能過一個熱鬧,又溫馨的中秋佳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