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8:58

快來"剪"便宜! 洗加剪只要50元

榮昊北 報導

  今天的快樂省錢術,要帶大家來去便宜剪頭髮,高雄一家理髮店,為了要慶祝開幕,從即日起一直到十二月,每個人從洗頭加上按摩還有剪髮,總共只要五十元,這個超便宜的價格,讓上門的客戶,都還要替老闆擔心,會不會賠錢啊。

  來到簡單乾淨的理髮廳,這一顆頭洗加剪居然只要一個硬幣50元,即使才剛開幕讓客人都自動走上門,幫著客人理髮穿著紅色POLO衫的老闆,今年50歲,別以為便宜就隨便剪剪喔,老闆說他幹一行,已經有28年的歷練,刀法可是非常專業的,迅速的手法、認真的眼神,老闆剪髮的專業就像他的特價,一樣讓人刮目相看。

  沒多久工夫,這位男客人從普通的上班族,成了清爽型男,不只這一位人客點頭說好,這位太太原本上髮廊一次要花250元,現在只要5分之ㄧ的價格,50元真的很便宜,不過有客人擔心老闆要怎麼生存,給了一百元說什麼也不要老闆找錢。

  老闆笑著說,這是暫時特價所以不至於會真的賠本,而且在這裡不僅洗髮剪髮,還能看電視、打電動,不過要提醒大家,洗加剪只要50元的促銷活動,雖然會持續整整一個月,只是老闆只有一個人,所以沒預約可是會排不上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