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8:58

方便太隨便? 北市U-bike騎到新竹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台北市最熱門的微笑單車,居然在新竹也看的到。有民眾,在新竹城隍廟附近,看到一名婦人騎著U-BIKE,前方的籃子還裝滿東西,就像是要去買菜。有網友回應,難不成是因為U-BIKE要漲價,婦人乾脆騎了80幾公里的路程,騎到夠本。

  照片中,穿著藍色洋裝的婦人,牽著橘紅色腳踏車,全台北市最熱門的U-BIKE,在馬路上悠遊。籃子裡,還有一大堆戰利品,看起來就像是剛買完菜,不過這地點,似乎有點奇怪,看看這路名,中山路和北門街,這裡是新竹市,難道這名婦人,竟然把微笑單車,一路從台北騎了80多公里,到新竹來了?

  不上高速公路,車程也要2小時,U-BIKE要騎多久,這名婦人,真的是好腳力。其實之前有民眾,騎U-BIKE上武嶺,引起討論,但刷悠遊卡租借的U-BIKE,限時24小時內一定要歸還,要是真的騎丟了,可是要賠9000元,如果是惡意偷竊,還會依竊盜罪移送,別把微笑單車當成自己的車,到時候可是會讓人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