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11:58

新竹城隍廟滷肉飯 透早4點飄香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好好吃帶您到新竹城隍廟,品嘗這傳統小吃滷肉飯,滷肉入口即化,還要搭上香醇的雞湯,但這可是隱藏版的美食,因為營業時間非常另類,從凌晨四點開始,只賣到早上八點就結束,常常讓很多客人撲空,想吃到可沒那麼容易。

  清早四、五點,就有人在賣滷肉飯,而且來吃的人不但有,還真的客滿,全是為了這碗香噴噴滷肉飯。白飯加上滷肉再淋點滷汁,瞧那手工切的肥肉閃閃發亮,滷汁滲到白飯裡,撈起一口都想快點送到嘴巴裡了。老闆在城隍廟做了二三十年全靠口碑做生意,生意好到兩個年輕女兒來幫忙,一家四口忙進忙出,只為了呈現最好吃的滷肉飯,連比例都這麼講究,傳統味不是隨便做做。

  吃滷肉飯再搭配一口原汁雞湯,有客人不惜遠從嘉義一來再來,曾經撲了空不氣餒,這次早起的鳥兒有雞湯喝,一盅一盅蒸的雞湯,傳統作法卻口感香醇,油涔涔的湯汁卻不油膩,從雞粹取的精華都在裡頭,保持最原汁原味,就是想賣出的是傳統好味道,隱藏版滷肉飯,饕客們趕緊來嚐鮮。

那裡找?
  • 翁記滷肉飯
  • 地址:新竹城隍廟內
  • 相關資訊:營業時間:凌晨4點~早上8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