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家居旗艦店餐廳 假日卡位像打仗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中人搶吃早餐,搶到什麼樣的地步呢?來看這個畫面。750個人座位的餐廳,居然搶到要用包包、飲料、帽子來佔位子,知名家居用品館在台中成立全台最大的旗艦店,附設的餐廳,一到假日就大排長龍,很多空位被強佔,民眾諷刺,找位子吃早餐,比找停車位還困難。

  吃早餐,看到人龍隊伍排到餐廳門口,大家還是打死不退,因為裡面有750個座位,但是走進來卻發現,這個空位不能坐,那個空位也被放了包包佔位子,小孩有樣學樣,要幫媽媽佔位子。這一桌,爸媽派出小孩來寫功課,整個桌子一擺滿,五個座位通通不能坐。

  佔位子無所不用其極,兩張廣告紙加上一罐飲料,就宣告這是我的位子。這一桌,二個水壺佔二個位子,這邊三個人左右包夾,中間6個空位通通不能坐,民眾只能乾瞪眼,找不到位子。

  因為早餐,有火腿、有滑蛋有麵包,只賣39元,幾乎每天開門,就湧入人潮吃早餐。餐廳不管制,民眾又缺乏公德心,在這裡想找位子吃早餐,比找停車位還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