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2:00

搶攻早餐市場 速食業請喝咖啡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速食業者推廣吃早餐,從四月15號開始到六月底,每週一10點半前,會免費送出一杯「經典美式咖啡」,還請來金鐘影帝陳柏霖代言,因為台灣咖啡市場,一年有400億商機,除了速食店像是便利商店,也都瞄準影后來吸買氣。

  陳柏霖親切化身店員送出熱騰騰的咖啡,速食業者搶商機推出週一咖啡免費送,從4月15號開始、到6月底,10點半前就算不消費都能免費拿一杯,經典美式咖啡,台灣咖啡市場一年上看400億元,每年都在成長。

  不只速食店,就連便利商店也來搶商機,代言人也都是影后等級。有便利商店,就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,親自送咖啡,展現親民,而對手業者,則是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互別苗頭。

  根據統計在台灣有57%消費者,每天喝一杯或一杯以上的咖啡,業者砸重金請明星代言,甚至大方免費送咖啡,就是希望用藝人高人氣,幫自家品牌咖啡,成功拉抬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