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搶小鴨商機 5星飯店推60元早餐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貴客黃色小鴨,高雄幾家飯店展開搶客大作戰,其中一家五星級飯店更是推出超低價早餐,中西式早餐任你選,有西式的炒蛋火腿堡,搭配番茄炒蛋的法國麵包,還有蛋餅、蘿蔔糕跟蕃薯粥配小菜,五星級的用餐環境,早餐一份卻只要60塊,就是要用低價搶攻市場。

  吐司三明治還是漢堡,早餐吃什麼,便宜好吃又吃得飽,在這裡中式西式通通有,這一個是全麥麵包做的,松露蛋三明治,這一個是英式的火腿炒蛋堡,這個是蛋餅加蘿蔔糕,也有台灣傳統的蕃薯粥,肉鬆青瓜還有燙青菜一盤。

  不只選擇多樣,這裡還不是路邊攤喔,是五星級飯店的早餐,這早餐真的這麼好吃嗎,不只情侶檔轉個頭,還有一家三口媽媽跟女兒還有小孫女,也來這裡享用早餐,這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不便宜吧,啥咪附上飲料的早餐一份才60塊,這也難怪一大早來這裡,吃早餐的人真不少,燈光美氣氛佳,星級飯店的環境,路邊攤的價錢,這樣高檔的早餐,真的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