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轎車撞進檳榔攤 店員嚇到崩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中興路一輛轎車疑似失控撞進路旁檳榔攤,當時正在包檳榔的劉姓女店員受到驚嚇,而車上的一家四口通通受傷送醫,警消正在調查,車子為什麼會撞進檳榔攤,是零件故障,還是駕駛恍神,都要追查,而這撞擊的瞬間畫面,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正在包著檳榔,突然一陣巨響,迎面而來的是一輛轎車,衝破玻璃,直接撞進檳榔攤,女店員嚇到崩潰,表情驚恐,不停大吼,從另外一個角度,看見轎車車頭,完全沒有減速,撞進檳榔攤,再往裡面一點,很可能就會撞倒店員,造成死傷意外,可怕的撞擊瞬間,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警方調查這輛白色轎車,在行經台東中興路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車子突然衝向路旁的檳榔攤,而且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撞了進去,速度太快,店員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能拼命哭吼,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造成車上一家四口受傷送醫,店員也受到嚴重驚嚇,正在觀察當中,警方根據監視器,要開始調查,到底是車子零件故障,還是駕駛恍神,才會導致這驚險可怕的衝撞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