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最壞示範! 母女檔分工偷藥妝店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間藥妝店,最近頻頻遭竊,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,竟然是一對母女檔。媽媽佯裝要買東西,不斷絆住櫃檯人員,女兒就趁機到架上大肆搜括,偷完東西後,還若無其事的從櫃檯人員面前走過去,店家氣得公佈畫面,要大家小心這樣偷竊手法。

  一對穿灰色上衣的母女,走進藥粧店,先逛一圈,確定下手目標後,媽媽走到櫃檯佯裝買東西,不斷和店員聊天,女兒往後來到架子邊的角落,把袋子放下,轉頭看了一眼,確定沒有人注意,就把架上的襪子,一包一包往袋子裡塞,過程中媽媽也轉頭,好像在確定女兒到底進行得順不順利,沒多久,女兒背著塞得鼓鼓的袋子,走到櫃檯,暗示媽媽得手了,母女兩歡歡喜喜,一起走出門。

  架上的美腿機能襪,全被一掃而光,十幾雙價值六千多塊。母女檔鎖定,容易脫手賣的美腿機能襪下手,而且專挑只有一個店員的店家,媽媽絆住店員,女兒負責行竊。店家公佈畫面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還要小心類似的犯案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