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8:58

牙醫公會免費看牙 谷關長者感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看牙醫對住在谷關的人來說,恐怕不容易,除了得舟車勞頓花兩小時車程到東勢,還得花上半天時間等門診,對出門不方便的長輩來說,更是麻煩。但現在不用擔心了,台中牙醫公會聯合17位牙醫師,到谷關成立關懷站,不但完全免費幫民眾看牙,還有專業醫師諮詢,讓不少民眾直呼揪甘心。

  躺在手術椅上,阿嬤張開大嘴,實在難為情,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有好好檢查過牙齒,就怕滿嘴爛牙,嚇跑醫師。醫師仔細幫阿嬤檢查,看起來沒什麼大礙,但另一位阿嬤,上排牙齒全部掉光光,這該怎麼辦才好。

  原來他們住在谷關,想要看牙齒,就得先搭兩小時的車到東勢,接著還得等上半天,對不方便出門的長輩來說,實在太辛苦。但現在不用擔心了,因為有一群熱血牙醫,進駐到谷關,免費幫他們看診,目前整個義工團隊,至少有17名醫師,每週四天輪流進駐谷關,不但免掛號費,也不用部分負擔,還能省下舟車勞頓,對不少谷關人來說,簡直是一大幅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