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2:00

台灣之光! 女大生發明展奪金牌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來看這個很貼心的發明。新竹中華大學的烏克蘭交換學生黃莉亞,設計了把內衣的短肩帶和背帶直接「黏」在身上,這種黏貼式的內衣,不怕穿小禮服的時候走光。獲得了第九屆「烏克蘭國際發明展」的金牌獎。

  愛美的女生只要穿小禮服,裡面就得穿隱形內衣,但是常擔心動作太大而滑落,春光外洩。有位就讀新竹中華大學的烏克蘭交換生黃莉亞,她用小女孩愛玩的「紙娃娃換衣」為概念,把內衣的短肩帶與背帶直接「黏」在身上,穿起來不僅舒適,也更有安全感。昨天她這項新發明也獲得第九屆「烏克蘭國際發明展」金牌獎,未來女性也可能享受這項福利。

  你看過內衣這樣穿嗎?輕輕一黏,內衣就穿在身上。這個新發明的隱形內衣,最大特點就在,多了腋下兩側和上方肩帶,矽膠材質的貼片,不用背扣,就能輕鬆將內衣,牢牢「貼」在身體上,看起來好像小女孩玩的,「紙娃娃換裝」,也幫助婦女省下不方便穿內衣的煩惱。

  這項有趣的發明,就是來自烏克蘭交換生黃莉亞,她也大方分享靈感來源。臥病在床的人無法翻身的婦人,也需要美麗用貼得牢固又方便,不會因為流汗掉下來。另外這件隱形內衣,維持和傳統內衣相同的棉布材質,增加舒適、透氣度,也成功獲得,第九屆的「烏克蘭國際發明展」金牌獎,目前正在申請專利。未來女性也都有機會,享受到這一大福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