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2:00

世界麵包賽! 王鵬傑團隊獲亞軍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麵包又在世界發光。世界麵包大賽昨天頒獎,在12個競賽團隊中,台灣團隊獲得第2名,並以「台灣陣頭」獲得藝術競賽獎。參賽選手是王鵬傑,他以八家將和舞龍舞獅為主題,做出的麵包,精緻又特別,獲得國外評審青睞。

  在法國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,各國麵包高手齊聚一堂,其中最吸引人的麵包高手來自台灣,他叫做王鵬傑。巧手竟然能把麵包變成八家將中的官匠首,臉上油墨是可可粉,身體是舞龍舞獅,還用麵粉捏製成美麗的大花朵兒,讓麵包成了精緻無比的藝術作品,吸引評審青睞眼光。

  台灣團隊獲得世界第二名,王鵬傑自信的介紹自己的麵包。這回世界麵包大賽比賽難度很高,賽前在國內就不斷辛苦練習,比賽時,兩人要完成團體賽所有的9個項目,在國家麵包類,他用很大一朵花的造型告訴評審,台灣就像是一朵大花,要在世界大放異彩。最後頒獎時,王鵬傑和隊友拿出國旗,讓大家都知道他們來自台灣,麵包師傅在世界舞台綻放光芒,實在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