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8:58

國中兒愛說謊 母綁子警局求助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單親母親,因為無法忍受唸國中的兒子說謊,前天深夜,用外套綁住自的和兒子的腰部,騎車到派出所,希望員警幫忙管教。過程中,母親情緒激動,責罵兒子說謊,還好員警不斷苦勸,兒子也表達悔意,才讓媽媽心情平復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一個媽媽騎車,後座載了她唸國中的兒子,來到派出所外,奇怪的是,媽媽和兒子二人腰部綁著同一件外套。走進派出所,當時媽媽情緒很激動,邊掉淚邊說,兒子曾盜領她二萬元存款,心軟原諒後,愛說謊的習慣還是不改,讓她失望。自認無力管教,才會把孩子帶來派出所。

  媽媽在鐵工廠工作,獨立撫養二個孩子,下班很累,看到讀國三的兒子不唸書,媽媽就情緒失控,但是,媽媽從來沒有向學校求助過,卻為了孩子說謊,鬧上警察局。

  之前屏東有父母,因為兒子經常偷錢跑網咖,竟然拿鐵鍊拴住兒子的腳;台北還有個愛女心切的爸爸,一聽到讀小六的女兒交男朋友,竟然罰她跪在補習班門口;幾天前,還有個失控的媽媽,懲罰孩子亂跑,竟抓著孩子去撞車。

  父母都希望孩子好,但管教失當,不但傷害孩子,還可能造成親子間難以彌補的裂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