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樣品衣有好康 一樣名牌只要1折價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漲聲響起,卻有百貨業者逆向操作,趁勢推出品牌樣版衣出售,最高有一折的折扣,像是知名品牌洋裝原價5880元,只賣588元,果然吸引不少民眾搶購,但該怎麼挑才能真的省錢,聽聽省錢達人怎麼說。

  模特兒走出來,不管是穿藍色綢緞洋裝,還是可愛連身裙,這都和市售衣服,大不同,因為這些通通是,設計師親自創作的樣版衣,有的甚至是全球獨一,沒有量產,現在通通一折起,這位小姐把衣服往身上比一比,看了好心動。

  到底有多便宜,看看這件貴氣的紅色上衣,原價5980元,現在1.6折980元,更划算的是這件,碎花深V洋裝,原價5880元,特價588元,等於只要1折,但搶便宜買好康,該怎麼挑好貨,省錢達人有撇步,(袖口接縫),物價飆漲也有便宜貨撿,2千5百件樣板衣,限量出清,民眾搶便宜要依照自己的需求,才不會挑一堆穿不上的衣服,反而浪費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