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2:00

破仿冒墨鏡! 上萬元墨鏡賣700元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消費者小心。高雄警方聯合台南地檢署,破獲一個仿冒集團,專門仿造知名品牌運動用墨鏡。這款像是職棒與高爾夫球明星最喜歡帶的墨鏡,市價一支都要上萬元,而仿冒集團卻以一支700元的低價買出,但要小心,戴上仿冒眼鏡,會讓人頭暈眼花,想要吐。

  檢警進入這間髒亂的鐵皮工廠,直搗二樓夾層,果然滿布灰塵的房間裡,發現一箱箱偽造的名牌墨鏡,一樓門口,一臉茫然的員工,搬著貨物正打算出貨,也一併被警方盤查。

  原來這間工廠是仿冒集團大本營,專門向大陸進口這種運動型墨鏡,不管是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,或是外籍職棒好手曼尼,大牌運動明星都喜歡戴這款墨鏡亮相,但是正品一隻動輒要價上萬,偽造集團卻以一隻最低700元的價格賣出,但問題多多。

  我們實際比較真偽,左邊的正牌,浮雕LOGO大約一公分長,右邊銀白色冒牌,LOGO超過一公分,正牌鼻墊可拆擋光很好,警方清點數量,共查出9300隻仿冒眼鏡,市價超過1億兩千萬,一部分已經流入市面,因為有民眾戴上仿冒眼鏡頭暈想吐。提醒消費者,要購買這款墨鏡前,睜大眼睛看清楚,別買到山寨版,最後傷害到靈魂之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