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2:00

日沖繩消防猛男 拍月曆秀"肌"情

王皓報導

  快年底了,也到了買明年度月曆的時候。月曆經常搭配的,是風景名勝、藝術作品乃至小貓小狗的照片。不過,消防猛男的月曆,則是銷售量的絕對保證。日本沖繩的消防隊員,已經連續兩年拍攝猛男月曆,募款為隊上增添設備,今年他們再接再厲,期盼銷量更勝以往。

  沖繩消防猛男月曆又開拍啦,消防健兒們卯足了勁,努力秀出二頭三頭還有六塊肌,搭配消防栓、消防車、消防水管等,日常工作配備,務必要讓民眾安心。看看消防隊員,保衛人民生命安全的實力。雖然在火場,民眾絕對看不到,消防人員脫掉上衣,以45度角的姿勢喘氣,也不是每個救難場景都救得到,穿低胸洋裝的美女。不過情節的真實性並不重要,只要民眾把月曆掛在家裡時,看得開心就好。

  沖繩消防猛男月曆,每本售價合台幣約750元,所得款項將用來添購急救用直升機,這項設備在老人家特別多的沖繩,相當必要。前兩年的月曆分別賣了43萬以及150萬台幣,銷售額一口氣增長超過三倍,沖繩消防隊因此呼籲民眾,記得賣月曆同時做公益,讓他們的2013年月曆銷量再創新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