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12:00

汽車"霸道"! 機車優先道遭違停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華視獨家鏡頭帶您看到,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一段,有民眾投訴這裡的"機車優先道",全部都被違規停車的車子停滿了,造成機車騎士沒路可騎,只能和汽車爭道,還曾因此發生車禍,警察說會加強取締,違規停車者最高可開罰1200元。

  騎機車行經中和中山路一段,想要靠右騎上"機車優先道",卻怎麼都騎不進去,地上明明寫著,"機車優先道",前面這輛白色轎車,卻搶先一步,開了上去,直接停下來,再往前騎更誇張了,整條機車道,幾乎停滿了車子,不管是轎車貨車,通通違規停車,霸佔了機車道,讓機車騎士無路可騎,只能騎上快速車道和汽車並行,畫面非常危險。

  實際回到現場,違規停車的情況,依然沒有改善,這些車子到底哪裡來的,往旁邊一看原來是這整排銀行,許多民眾為了自己方便,就把這樣把車子臨時靠邊暫停,霸佔機車道,停在紅線上,警察可以開罰,警方強調會加強取締,也呼籲民眾,別為了自己方便造成大眾不便,要是因為違規停車導致車禍發生,違規車主不只會被開罰,還可能要負起刑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