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8:58

黃小鴨不要走... 高雄女童哭紅眼

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光榮碼頭已經停留一個月的黃色小鴨,今天結束了一個月的展期,正式的跟南台灣的民眾們說再見了,不少民眾趕在最後一天來跟黃色小鴨拍照留念,而現場的攤販開始低價出清小鴨商品,而就在小鴨被拖行離開時,一位小妹妹好捨不得,趴在媽媽身上哭了出來。

  隨著黃色汽球飄上空,黃小鴨帶著可愛的笑臉,要跟南台灣的民眾們說BYEBYE囉,就在黃小鴨緩緩轉身的時候,這個妹妹也哭出來了,唉呀小鴨鴨不要走,人家妹妹好捨不得,媽媽也只能笑著不斷的安慰,很多人沒有哭,但是看著小鴨離去的背影,心裡還是難免失落,沿途看得到小鴨的,路上橋上全是人,大家夾道歡送黃小鴨。

  9月19號中秋節在高雄光榮碼頭,正式登場跟大家SAYHELLO,也讓全台掀起一陣小鴨熱,這期間小鴨曾經遇上颱風,但是強風沒把人潮吹走,一個月的展期就帶來了390萬人次的遊客,創造了十億的商機,現在黃小鴨功成身退了,結束了高雄這場LONGSTAY,10月26號要游到桃園去,不過高雄市府透露到2015年的九月,黃小鴨還能在高雄展出兩次,所以妹妹啊妳就別哭了,很快的黃色小鴨就會在高雄,再跟大家見面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