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2:00

怪叔叔拿糖拐 小一女機警逃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發生疑似企圖拐童事件,台中一名小學一年級女童,上周五放學後,在學校外等安親班交通車,遭到一男子搭訕,對方熱絡的拿糖果邀女童一塊下棋,女童相當機警,衝進一旁補習班求助,男子看了立刻逃走,事後家長報警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要追男子身分。

  穿著黃色制服的女童,獨自一人站在騎樓,這時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上前,要女童跟他,到一旁說話,男子熱絡的,從手提袋裡拿出糖果,要約女童和他到別處下棋,女童相當機警,覺得這位叔叔怪怪的,立刻衝到一旁美語班求助。女童雖然機警,但還是受到不少驚嚇。

  一而再的傳出拐童事件,家長人人自危,這名女童才小學一年級,下課後大都獨自一人,到校外等安親班交通車,14日中午遇到怪叔叔搭訕,家長懷疑男子企圖擄童,因此向警方報案,警方也調閱各路口監視器,要追查紅衣男子身分,而校方為了安全起見,參加安親班的學生,將會集中的穿堂統一接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