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煞車像"殺豬"! 公車噪音吵死人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民族路上的居民,真的很困擾,因為每天都飽受公車噪音騷擾,原來是台南公車太過老舊,而這裡沿線有很多個站牌,只要公車一煞車,就會發出像火車煞車一樣,巨大的嘎嘎聲,居民忍不住抱怨,每天公車那麼多,他們住在站牌旁邊的,耳朵都快聾掉了。

  居民拍下台南民族路上,公車來了,耳朵就要受苦了,這可怕的煞車聲,光用聽的,以為火車或火箭來了,但這居然是,公車發出來的,讓住戶快煩死了,公車都經過每天這樣耳朵真的要看醫生。

  我們到現場聽,公車煞車噪音,真的很嚇人,這位小姐整個人,被嚇到跳起來,而比一比,會發出噪音的,都是比較老舊的公車,實際問司機,到底煞車怎麼回事,有在保養啊,說有保養,但居民真的受不了啦,要求交通局立刻改善,大家希望,公車可以換成新的,煞車聲相對小多了,也不會讓大家像這位小姐,沒事走路,還會被嚇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