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2:00

全台最危險! 民族路橋口4天1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交通部公佈最新全台灣危險路段,前三名都在高雄。第一名,是高雄民族一路與九如路的民族陸橋口,第二是同盟二路與博愛一路口,第三,遼寧二街和博愛一路口。其中民族陸橋口這裡,車流量大、設計不良,去年就造成88個人死傷,平均每四天就有一個人在這裡受傷。帶您實際走一趟,看看這裡到底有多危險。

  每四天一人死傷,這個路口似乎是被死神給盯上,紅色轎車一個轉彎,撞到翻車,摩托車騎過來,也和白色轎車撞個正著,騎士倒地痛到爬不起來,搶快、衝撞,讓九如路和民族一路的陸橋口。登上了全國最危險路段的第一名,去年一共就發生了63件的交通事故,造成了88個人死傷。

  記者在現場才等了幾分鐘的時間,先看到這台白色小轎車大逆向,橫過蜂湧而來的車陣,差一點點就會被撞上。還有這個阿嬤,沒有斑馬線、沒有號誌,就這樣在車來車往的時候,把馬路當公園散步,也讓這邊成了救護車出沒的熱區。不只是這個最危險路口,高雄市全區去年的死亡車禍就有241件,死亡了251人,歸咎原因大多就是不守交通規則。看看這樣的畫面,想要快一點,卻可能讓離家的路更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