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貨櫃車燒成火球 煞車故障害的?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開在國道一號的貨櫃車,行經北上高雄楠梓路段時,車頭突然冒煙起火,駕駛發現趕緊把車停靠路肩跳車逃命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時,整個車頭已經燒成火球,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不過駕駛已經嚇呆了。

  熊熊大火幾乎吞掉了,貨櫃車的大車頭,還燒出了陣陣的濃煙,火越燒越大,就要往車身燒過去,趕到現場的消防隊,拉出水線搶時間滅火,強力的水柱一噴,火被控制下來,就怕車頭裡還有殘火,消防隊車裡車底噴水,不到10分鐘火勢被徹底撲滅。

  這輛貨櫃車清晨六點多,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楠梓路段時,車頭突然冒煙起火,駕駛發現趕緊把車,停靠路肩跳車逃命,警消趕到現場時,他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,而整個貨櫃車車頭,燒得只剩下骨架,駕駛說一開始是從車底,開始冒出煙來,消防隊懷疑可能是,煞車故障引發火燒車,不過確切的原因還有待調查,消防隊就提醒駕駛人,連續假期開車出門前,要好好的檢查一番,才不會因為車子故障,假期也跟著泡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