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5大造假食品 素食摻葷最沒天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統黑心假油事件越滾越大,國內到底還有多少「造假食品」呢?衛福部公布近十年來國內五大造假食品,分別是「素食摻葷」、「豬肉混充牛肉乾」、「蜂蜜不純」、「果汁沒果汁」和「米粉沒米」這五大情況最嚴重,但是光是今年,國內九件食品安全事件,五件是民眾檢舉,政府抽驗只佔了三件,政府把關的速度,民眾該如何安心?

  老公餅沒老公,老婆餅沒老婆,王子麵裡面找不到王子,那如果碰到這樣子的要什麼沒什麼呢,小劇場豬肉混充牛肉乾,小劇場蜂蜜不純,小劇場果汁沒果汁,小劇場米粉沒米,小劇場素食加葷,阿彌陀佛,ㄟ害ㄟ害。

  如果把關的衛生單位大發慈悲,還會有多少人大開殺戒,都說大力掃蕩是有多大力?今年發生九件食品安全事件,五件是民眾檢舉,該管管的衛生單位呢只管了三件,一般標示不實最多罰個二十萬,再這麼不痛不癢,台灣光有造假食品排行榜卻找不到肩膀,吃什麼卻要什麼沒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