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 18:58

一夜死2嬰!合格保母.兒子被起訴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怎麼會這麼誇張,今年二月,一位合格保母還有兒子當助手,但是竟然在一夜之內就釀成兩個家庭悲劇。一個因為沒注意女嬰睡覺時旁邊的滑鼠線,造成小女嬰被滑鼠線纏繞脖子被勒死;另一個則是因為噎奶導致窒息,而這名保母和她的兒子,因為業務過失致死,今天被提起公訴。

  這位陳姓保母低著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她萬萬也想不到,自己和兒子帶的兩名女嬰,竟然就在一夜之間雙雙死亡,領有合格執照的陳姓保母,和自己20歲的兒子助手,一起照顧四名小嬰兒,就在今年二月一號晚上,這名七個月大的女嬰,脖子上竟然纏著滑鼠線,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。

  但才過20分鐘,消防局又接到另一通電話,另一個才兩個月大的女嬰,因為溢奶又趴著睡,導致她噎奶窒息,因為保母的疏失,竟然在短短一個晚上,就釀成兩個家庭悲劇,雖然沒有刻意虐待嬰兒,不過這對母子,還是得面對過失致死的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