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8:58

黑心油滾雪球 小吃炸物生意掉2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統和富味鄉的油品,因為牌子老,價格便宜,許多小吃攤販都會用他們家的桶裝沙拉油,現在接連爆出黑心混合油,相關油品在賣場緊急下架,但小吃攤商是不是還在偷偷用,我們實地到黃昏市場突擊,業者紛紛自清,表示沒用問題油,還抱怨現在油炸類小吃攤販,生意明顯下滑,至少掉了兩成左右。

  芋頭放入鍋裡油炸,但每炸一塊就免不了被客人問一句,到底用的是什麼油,鹹酥雞攤販直接把油桶,放在最明顯的位置,讓客人一目了然,實際走訪十多家小吃攤,老闆都換油了嗎,明察暗訪,一連走了兩個黃昏市場,問了10多家攤商,通通都沒用大統或富味鄉的問題油,還有攤商說早就覺得大統的油用起來怪怪的,但是現在消費者聞油色變,就算攤商自清,也無法吸引顧客。

  黑心油問題越滾越大,民眾吃的不安心,店家抱怨業績下滑,影響大約2-3成左右,最慘的甚至掉了一半,客人不上門,油炸攤的生意少了一大半,苦嘆黑心油廠商,簡直害慘他們,民眾為了自保,乾脆不外食,想要挽回消費者信心,恐怕短時間內無法辦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