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8:58

黑心廠比"黑" 大統.富味鄉互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食用油大廠大統和富味鄉2家公司,相繼爆出生產黑心油欺騙消費者,大統出事後,富味鄉高層一開始還說,不跟這種低價混合的油商往來,沒想到富味鄉很快也被抓包,大統董事長高振利也回嗆,說富味鄉造假還裝高貴。2家黑心業者讓偵辦的彰化檢方忍不住說真是狗咬狗滿嘴毛。

  國家磐石獎,金商獎,富味鄉有馬總統加持,趁著有國家級護航,明星產品偷偷加了劣等的棉籽油,還謊稱全數外銷。假油案爆發,富味鄉還批評大統油走低價路線,當然是混油充數,才不屑跟他往來。大言不慚卻馬上被抓包,被查出油比大統混得更兇,都是謀取不法暴利。大統老董高振利反過來酸富味鄉,富味鄉棉籽油進口量比我多,怎麼可能油都外銷,大家都是同業,很多事情我早知道了,只是不好意思講。造假還裝高貴,也沒高尚到哪裡去。

  棉籽油進口2大廠,大統和富味鄉,1家包4成,1家包了6成,穿著高級油的外衣,賣的卻是劣級油,兩家廠商根本半斤八兩,攻擊對方毫不留情,現在終於真相大白,大統和富味鄉,嘴一樣利,心也一樣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