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8:58

Cama烘焙咖啡太香 鄰居怒投訴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個人對香的定義不大一樣,有些人喜歡咖啡香,有些人卻嫌它的臭焦味。知名的連鎖咖啡店CAMA標榜新鮮烘焙咖啡豆,用咖啡香吸引消費者,但位在台北市的小南門店,卻被附近的民眾投訴,說這全天候的烘豆香實在讓人受不了,也成為台北市第一起因為咖啡香味擾民的投訴案件。

  咖啡店的烘豆香,一陣陣飄出來,你覺得聞著就是種享受,但對有些人來說它真的不好聞,臭臭像燒焦,外面的人是聞香而來,不過常聞的人倒是聞之喪膽,在台北的這間連鎖咖啡店CAMA,打著新鮮烘焙咖啡豆,一袋袋的咖啡豆和烘豆設備就大喇喇放在門口,這烘豆味沒停過,半開放的店面空間三十公尺內都聞的到,附近民眾投訴,環保局也來採樣,業者會移進來。

  雖然說不到開罰標準,不過先前就有過因為味道太香而被開罰的例子,知名的火鍋店鼎王,也因為廚房傳出的油煙味太濃,造成空氣污染,還被開罰10萬元,還有炸雞排的香味,混雜油煙一樣讓人受不了,是香的還是臭的本來就是見人見智,但可別因為要做生意而影響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