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遊澳遭撞死! 作家林亞若一語成讖

綜合報導

  為了一圓在澳洲沙漠騎單車的夢想,曾經當過空姐,旅遊超過40個國家的作家林亞若,這個月20號才出發到澳洲,卻不幸遭到遊覽車撞死,澳洲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中,但巧的是,林亞若生前在臉書上留下玩笑話,說如果不小心被車撞死,美美照片可以用來當遺照,沒想到一語成讖。

  臉書放上陽光性感的照片,她是31歲的空姐作家林亞若,日前前往澳洲沙漠,一圓單車旅行夢,沒想到在澳洲艾麗絲泉被遊覽車當場撞死,旅行前林亞若還留下玩笑話說,要是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,或是遭遇不幸,美美的照片可以用來當遺照,沒想到一語成讖,讓林亞若的父母難以接受,連夜搭機前往雪梨,在機場接受訪問,語帶哽咽,強忍眼淚,還難過的幾度說不下話。

  這一別就是天人永隔,看著林亞若在網路上,大方分享的旅行經驗。曾經是華航空服員,那時就獨自旅行印度超過40個城市,卸下空姐身分後,轉當旅遊作家,沒想到這次卻命喪在,自己最愛的旅遊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