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台電施工號誌全壞 老夫婦被撞1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號誌殺人,嘉義市昨天上午十點,在鬧區交通量最大的垂楊跟吳鳳南路口,所有號誌燈都因為台電施工故障。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婦,因此被一輛轎車撞上,送醫後一死一重傷。民眾緊急通知台電,居然得到「假日都沒人上班,也連絡不到主管」的理由,直到兩個多小時後,才派出工程車維修。

  救護車緊急送來車禍受傷的老夫婦,只是老婦人不幸死亡,老先生也因為嚴重腦震盪,有生命危險。我們回到意外現場,原來一天前,老夫婦騎車到這個鬧區街口,當時路口號誌燈因為台電維修全都壞,路口監視器疚拍下,號誌燈突然全壞,機車在馬路上危險交錯,一輛轎車因為閃避不及,撞上老夫婦的機車。目擊民眾說,沒了號誌,大家都亂了。

  死者兒子事後調閱監視器,無法諒解台電怎麼會突然出包,但最離譜的是,當時有民眾緊急打給台電,要求盡快派人維修,對方居然回答「假日都沒人,要等等」。台電把責任推給交通隊,也強調號誌燈故障跟車禍有沒有直接關係,還要再調查,但這種維修效率實在也令人搖頭,更何況對家屬來說,他們的親人的確就是因為號誌出錯,交通混亂,才會造成車禍。除了肇事轎車要負責,也不排除要對台電提出國賠申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