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2:00

蘋果iPad Air開賣 粉絲熬夜搶買!

综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最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AIR1號開始在首波上市國家開賣。蘋果專賣店再度出現搶購人潮,期待已久的蘋果迷熬夜排隊,只為了拿到熱騰騰的新機。歡呼聲中,熬夜排隊的果粉衝進紐約蘋果專賣店,搶購最新一代平板IPADAIR,穿著藍衣的工作人員,排排站拍手迎接客人,人潮絡繹不絕的湧進店內,只為了盡快拿到熱騰騰的新機,順利搶到頭香的男子,舉起戰利品向大家炫耀。

  蘋果最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AIR,1號正式開賣,各地蘋果專賣店紛紛出現排隊人龍引爆搶購熱潮,因為時差關係,在第一波開賣區中,澳洲、日本、大陸和新加坡的粉絲能最早入手,雖然和之前蘋果產品開賣的熱潮相比,IPADAIR稍嫌熱力不足,但科技評論家對IPADAIR的普遍好評,也讓粉絲對產品更有信心,台灣的果粉也稍安勿躁,IPADAIR預計最快,在聖誕節前夕就能在台上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