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1 12:00

太不孝! 兒媳吵架 兒當老母面跳湖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關心這兩位痛心的母親!先來看到高雄這個男子,真的很不孝!他因為跟老婆吵架了,一時想不開,揚言要跳澄清湖,他的媽媽擔心兒子做傻事,一路跟著兒子,還打電話找警察求助,沒想到男子還是跳下澄清湖,讓媽媽好傷心!

  29歲的林先生神情激動,坐在環湖步道欄杆的外圍,他年邁的母親著急不得了,在一旁柔聲勸兒子千萬不要衝動作傻事,看到消防隊員和員警來了,林媽媽趕緊拜託大家一起來勸兒子。

  消防隊員和員警圍著林先生,安撫他的情緒,苦勸了半小時,沒想到林先生竟然趁大家不注意,不顧媽媽的心情,就當著媽媽的面跳進湖裡,消防隊員還一把扯到了林先生的衣角,不過林先生還是掉進了湖裡,讓林媽媽好心痛,當場跪倒在地哭喊快救我的兒子呀。

  消防隊員趕緊跳下去救人,3名消防隊員有的拿浮標,有的拿繩索撐住了林先生,七手八腳好不容易把林先生救了上來,還好只是喝了幾口水沒有生命危險,林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,只是這兒子因為跟老婆吵架,負氣跳河不顧媽媽的感受,實在令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