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警消好難為! 救掉湖男被嫌雞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警消真的是很忙,救人還要被嫌。高雄市一名石先生,因為失業有經濟壓力,在澄清湖旁散步借酒澆愁,一個不小心就掉進水裡。警方趕來現場,將他從水裡拉起,花好久的時間跟他聊天,問他好多了嗎,沒想到石先生居然毫不領情,還說警消小題大做。

  警消人員圍住石先生,一句接一句,對他噓寒問暖,全身濕淋淋的石先生,才剛從澄清湖被救起來,天氣有點冷了,就怕他身體不舒服,警消要送他去醫院,卻被石先生一陣數落。就算石先生這樣講,警消還是不放心,原來他心情不好,在欄杆上喝酒解悶,吹吹風,不小心滾落3公尺深邊坡掉進澄清湖,警消用長梯子將他拉上來,救護車也等在一邊,要送他就醫。

  出動這麼多人力,只為搶救一條命,又怕石先生心情不好想不開,拚命跟他打氣,沒得到一句感謝就算了,反而聽到這種話,雖然說救人是天職,但對警消人員來說,心都比秋天的湖水,還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