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紐約馬拉松賽 驚見耶穌參一腳!

薄懷鄭 編譯

  上週末舉行的紐約馬拉松比賽,很多紐約客都是一身專業跑者的打扮,前往參賽。不過也有人打扮成奇特造型,像是芝麻街裡的艾摩、小熊維尼等。甚至還有人扮成耶穌基督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  馬拉松比賽開跑,選手們拚命向前衝,每個人都一身運動服,腳穿慢跑鞋參賽,但這個人的打扮,卻特別引人注意。看看他身上背著十字架,赤腳跑在柏油路上,難不成馬拉松比賽太吸引人,連耶穌基督都忍不住參一腳嗎?不止耶穌基督,連芝麻街裡的艾摩、奧斯卡,最吸睛的當然還是耶穌啦。

  因為造型實在太特別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當然這名參賽者,不是真的耶穌基督,其實他只是一名住在紐約的日本籍攝影師,而這次也不是他第一次裝扮成耶穌出現在比賽中,先前他在洛杉磯和東京的馬拉松比賽裡,就扮成耶穌參加過,雖然途中被主辦單位沒收了他的十字架,但他奇特的造型,已經成功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