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國中生喝茶手抖 確認無農藥殘留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崇明國中紅茶中毒事件,導致三名學生嚴重手部顫抖,至今還未康復,家長一度質疑紅茶遭人下毒。經過一個多禮拜,昨天衛生局先公紅茶沒有毒物摻入,今天上午再度公紅茶跟紅茶葉,經過252種的農藥跟殺菌劑測試全都符合規定。家長無奈的說,這種結果真的很矛盾,小孩就是有問題,難道就從此不管了嗎。

  小孩講話,嚴重顫抖的雙手,這一幕讓許多人都嚇到了。坐在病床上的是台南市崇明國中的學生,怎麼會抖成這樣,要說回十月三十號,二十名學生到崑山中學,進行校外參觀,沒想到喝了學校準備的紅茶跟蛋糕,學生就出現顫抖、呼吸困難,當時還有家長擔心孩子被下毒,激動到昏倒。

  衛生局眼見火越燒越大,主動介入調查,但詭的狀況卻從此開始,檢驗沒有毒品,檢驗沒有農藥,一切都過關的報告,也讓當初氣憤的家長,突然間不知所措。孩子就是繼續抖,但科學驗證下卻找不出答案,衛生局只好安排學校對學生進行心裡輔導,從同儕壓力了解。但這個謎樣結局,心疼的家長怎麼能夠接受,孩子受苦折騰的難道都是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