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性侵殺人還分屍 警.醫被控吃案?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小港驚傳出現連環性侵殺人犯嗎?這是一段在網路上的影片,內容描述小港區有一名婦人遭到性侵肢解,還指控警方、社會局跟醫院是共犯。消息PO在網路上,引起民眾恐慌。但求證小港分局,警方表示沒有這起案件,散佈不實謠言,要約談當事人,不將影片撤除,就要以侮辱公署罪嫌送辦。

  恐怖的音樂,加上聳動文字,這段影片描述一名婦女在高雄小港地區,遭到性侵肢解。秀出可怕傷口照片,影片說明一名陳姓婦人和兩歲兒子,在今年2月26號於小港地區,遭人性侵未遂還企圖分屍,之後控訴警方、醫院和社會局也是共犯,還拿出報案三連單等證據照片,最後把影片PO上網路,引起民眾驚慌。

  有網友說,這麼驚悚的案件也能吃下、壓下嗎?我們實際求證小港分局,警方說沒有這起案件。警方找來PO網婦人到案說明,沒想到婦人惱羞成怒大罵警方,要是婦人不肯將影片下架,警方將依侮辱公署罪送辦。也提醒網友,隨意散撥不實謠言,會吃上官司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