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06:00

頭七前串供?! 徐信正扯出沈威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案,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三人的交保裁定被撤銷,昨天晚間7點再度召開羈押庭,光是針對542旅前連長徐信正,時間就長達四個小時,徐信正在庭上透露,洪仲丘頭七當天,曾被沈威志召集到辦公室,模擬上香時的應答內容,何江忠還傳授了應訊技巧,種種說詞,讓軍檢懷疑,有高度串證的可能。

  高等軍事法院,到了深夜燈還亮著,為了洪仲丘案徹夜開羈押庭,訊問徐信正長達四個多小時,終於有了新的進展徐信正鬆口,在洪仲丘頭七時,旅長沈威志曾經要求他們進行模擬問答,事後副旅長何江忠,還拿出一疊資料教他如何跟軍檢應答,種種內容也讓軍檢高度懷疑有串證的可能。

  徐信正委任律師袁健峰,律師否認串證替徐信正喊冤,希望能夠交保,而在晚間11點35分,輪到何江忠訊問,他強調絕對沒有對洪仲丘體檢報告施壓,訊問持續了三個小時,為了顧及品質,針對范佐憲的羈押庭,則到八號上午九點十分才會開庭,等到三人訊問完畢之後才會裁定是否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