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徐信正認模擬答話 串證嫌疑升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案中的關鍵三人,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三人交保裁定被撤銷後,昨晚再召開羈押庭,徐信正在庭上透露,洪仲丘頭七當天,曾被沈威志召集到辦公室,模擬上香時的應答內容,何江忠還傳授了應訊技巧,種種說詞,讓軍檢懷疑,有高度串證的可能。

  高等軍事法院為了洪仲丘案,羈押庭從昨晚開到今天上午,前連長徐信正坦在洪仲丘頭七時,旅長沈威志曾經要求他們進行模擬問答,而輪到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訊問,針對是否有串供和加速體檢報告進度,他全盤否認律師還和軍檢槓上,但他把手機換成易付卡號碼,檢方懷疑他企圖串證何江忠則是打出苦情牌,如果真有與關係人聯絡他願意被羈押,而且當庭就交出了易付卡。

  最受矚目的前上士士官長范佐憲則是在今天上午應訊,他說會到813醫院是跟著士官長陳以人去的,並不認識醫院護士,而8月3號回到542旅他說是為了拿大兵日記,只進去了10分鐘但卻與大門進出的管制時間登記不相符,是誰陪同也說不清,全案仍有許多疑點,是否真有串證三人還會不會被羈押,還有待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