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醉駕殺人死性不改 再犯又交保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酗酒成性,他9月4號才騎機車酒駕撞死一名老婦人,機車也被扣留,沒想到他交保之後,又買一台中古機車,同月29號又在同個地點被查獲酒駕!但令人害怕的是,他又獲得交保,讓查獲他兩次酒駕的員警感嘆,應該要預防性羈押,免得酒駕慣犯,又害死別人。

  畫面中是9月4日,屏東長治鄉崑崙路上,兩台機車相撞倒地,其中被撞這台騎士是一名老婦人,傷重送醫不治,騎車撞人的,就是這名戴紅帽的陳姓男子,頭低低,神情晃惚,員警問了很多次,才說出名字,接著他居然搖搖晃晃站起來想離開,員警才發現原來他喝醉了,不但冷靜吃東西還討茶喝,最後他依公共危險罪交保,機車也被扣留。

  但29號,員警又在同個地點,逮到酒駕騎士,仔細一問,怎麼又是同個人,你都不怕的上次這樣你還喝酒,完全不悔改的陳姓男子,最後又依公共危險送辦,加上上次酒駕致死紀錄,令人想不到的事,他居然又交保,被放出來了,員警說這種酒駕慣犯,應該要強制關起來戒酒,但要三次酒駕紀錄,法院才不能交保,而酒駕慣犯,依然路上扒扒走,真的也讓人害怕,下一次倒楣被撞上的又會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