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火辣抗低溫! 比基尼女攻頂南華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海邊有比基尼辣妹不稀奇,但零度的高山山頂上,就沒看過了吧,嘉義一名登山嚮導侯先生,帶隊到海拔3183公尺高的南華山,因為氣溫很低大家都包緊緊,但是卻在零度低溫的山頂上,看到一名20多歲的年輕辣妹,上半身只穿比基尼,秀出好身材,侯先生他爬過那麼多高山,卻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另類的美景。

  優美的山稜線,壯闊的雲海,這是台灣百岳之一的南華山,海拔3183的山頂,時常都是零度的低溫,想都沒想過會看到這種景象,照片中的長髮女子大約20多歲,身穿一件花色比基尼,開心跟大家合照,零度以下低溫配比基尼,讓山友超驚訝,拍下照片的這名侯先生,是嘉義登山嚮導,他說當天帶隊攀登南華山,霧氣多,氣溫低,大家都像這樣,一層層包很緊,到了山頂等日出,真的很冷。

  女子途然一件件脫去外衣,大秀比基尼,應該是有備而來,雖然看到大家都覺得畫面很衝突,但對侯先生和山友們來說,真的是最難忘的登山回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