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待解決油安問題 邱文達不戀棧?!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關心油安問題,衛福部長邱文達終於在今天現身,自從10月31號面對媒體,打包票說11月8號之後,市面上就不會再出現問題油品,除了11/4現身立院,人幾乎就神隱,今天接受訪問,被問到這段時間是不是有想過要下台負責,邱文達只說會把問題解決,接著就快閃離開。

  就是這句話,大家都聽到囉,衛福部長邱文達證明自己敢作敢當,親自來查油,還打包票了說以後看不到問題油品,不過這問題油品不知道有沒有看到,部長人影倒是先沒看到,當初很有GUTS撂下狠話,10/31到11/9,除了兩度現身立院備詢之後就神隱,這回現身,部長那現在呢能不能擔保油品絕對沒問題,聽起來是有備而來,但接下來這個問題,部長可能沒料到,連續被問了兩次,邱文達表情越來越難看,只好快閃離開。

  其實10月31號邱文達下令回收各縣市油品,因為烏龍公文,就已經搞的賣場雞飛狗跳,兩個官員調職負責邱文達沒事,這回留下承諾又不見蹤影,到底部長的這個承諾,到底會不會跳票,大家都在等著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