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8:58

開單起爭執 員警丟罰單撞倒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林小姐,因為違反交通規則遭員警攔下開罰單,林小姐認為自己是搶黃燈,不是闖紅燈,跟員警發生口角,員警竟然開完罰單後,將罰單用丟的丟給林小姐,林小姐認為被羞辱,拿起手機蒐證,員警急於離開,騎的機車又將林小姐撞倒在地,讓林小姐相當生氣,認為員警執法實在太鴨霸。

  騎機車的林小姐因為被員警看到闖紅燈,被攔下來,但是因為林小姐認為自己是搶黃燈而已,不是闖紅燈,雙方起爭執。員警開完罰單後,林小姐不肯拿,員警居然是用丟的,把罰單丟向林小姐,林小姐覺得很氣,拿起手機對員警反蒐證。

  林小姐手機錄下被員警機車撞倒時的哀號聲,從監視器更可以清楚看到,林小姐拿出手機反蒐證,丟罰單的員警一直想騎走,另一名巡佐也過來擋在林小姐前想緩頰,不過就在林小姐衝到開罰單員警前面時,員警竟然不顧林小姐安危還是加油門,將林小姐撞倒,讓林小姐覺得很委屈。

  林小姐坦承自己其實在兩個月前,曾因為無照騎機車講手機,被這名員警開罰一萬塊,沒想到這回狹路相逢,又遇到這名員警,開她闖紅燈罰單。林小姐說她違規不對,但是她無法接受員警丟罰單,又撞她。派出所長說會要求員警改善,面對取締,林小姐可能太過激動,不過身為人民保母的員警,恐怕也要多多控制情緒,才能少一些對立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