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30秒搬27瓶油 賺到1元香港機票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油品問題,今天登場高雄旅展也搭上這個議題,一開場就是搬油比賽,看誰在30秒內搬最多,就能用一塊錢買香港來回機票,一位從事鋼鐵業的先生總共搬了27瓶油搶下。另外旅展裡還有原價將近四萬的北海道玩六天,旅展價只要兩萬多,原價九千多的廈門來回機票,來旅展買只要4000塊。

  比賽開始一個個往前衝,跑得要快抱得要多,打扮成牛仔的先生很厲害,一次就能搬個56瓶,旁邊的阿姨搬到都快沒力了,最後果然沒錯,就是這位牛仔先生第一名,香港的來回機票一塊錢賣給他,旅展搬油拼版面,當然也要讓民眾搶便宜,首先來看看國內線,等於打了4.5折就能省錢到四重溪,住進日式溫泉會館,2200元能泡湯還附雙人晚餐。

  想出國的可以考慮韓國行,這樣的行程平常都要快兩萬,現在不用一萬就能成行,不過以往最夯的菲律賓線,受到颱風的重創大家都驚驚,不過專推菲律賓旅遊的旅行社,要大家真的不用怕,高雄旅展第一天登場,現場民眾就爆滿,大家都想出外走走散心,但是能省就省,所以都擠到旅展來搶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