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旅行社徵領隊助理 免費環遊世界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找工作,看這裡。有旅行社推出環遊世界行程,60天玩遍五大洲、十幾個國家,能體驗極地風光、古代文明,要價147萬,這麼貴,大部分人當然玩不起,不過這旅行團還徵一名領隊助理,精通外文、體力好,又會攝影,就可以免費跟著玩,馬上吸引好多人來應徵。

  現在有不少旅行社,推出環遊世界的行程,60天玩遍五大洲十多個國家,搭配十種不同主題,其中包括生態之旅、極地風光、古代文明等,要價147萬,但也有旅行社要找環遊世界的領隊助理,不用花一毛錢,也能跟著走遍五大洲和南北極,但條件非常嚴格。

  搭上獨特的破冰船,緩慢的朝南極前進,一覽南極雪地風光,尋找南極海豹和帝王企鵝,環遊南半球。當然也不能錯過,全球最大、物種最多的亞馬遜雨林,乘坐當地的遊覽船,近距離捕捉大自然生態。

  看準環遊世界商機,有旅行社推冬季南半球頂級行程,147萬起跳,巴西、古巴、秘魯等文明古國一併遊覽,不過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,那最好有過人能力,想要入住一晚要價四萬八起跳的杜拜帆船酒店,享受七星級頂級奢華的服務,或是到世界最高樓「哈里發塔」吃一頓好料?有旅行社45天要價345萬行程,邀你免費環遊世界,但你得在團裡當領隊助理。

  中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,除了精通中英文,法文西班牙文都得會一些,主要協助領隊照顧團員,體力要好,還得會攝影有好脾氣,現在起開放報名,就看你要省錢當小弟,還是要花錢當大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